close
有些人拼命想活 可惜命運掌握不在他手裡
有些人不想活 命運就選擇留在他自己手上 ...任她做最後的決定 ...
聽到這個消息前...我正在公司煩惱沒有新聞可做 直覺活像個米蟲 心虛的坐在公司
聽這個消息之後 心中百感交集
朋友先告訴我...好朋友就要從美國回來補辦婚宴...這是幸福的
再來...就告訴我...以前的同事,她,昨天上吊....
下午聽到這消息的我不知道怎麼反應
直到下班回家,在電腦前面,眼框開始濕了起來...
雖然跟她不熟...但是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女孩
是哪來的勇氣讓她獨自到山區結束生命 ?
生活一定讓她喘不過氣吧
朋友說:她想追求完美的人生...卻發現...不可能完美...

好不容易大學畢業...出來工作...活了二十幾年的人生...為何選在這時候放棄?
很想知道..為什麼

==============================================
前天,才跑了一個紀念抗煞醫師的記者會
在退伍後,進了和平醫院當住院醫師
待了一個月..染煞...過世..
在住院期間,他不停安慰父母,有吃東西,有喝果汁....
結果...他的生命..就停在..28歲...
醫院為了紀念他...將要公演他抗煞過程的舞台劇
而當天的記者會表演了一小段
是他發現自己開始發燒...要醫師女友不要再靠近他的對白
女友想要關心 卻被拒於千里之外
最後她說: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當下聽了眼淚一直忍住不流出來...
生命的故事就是這麼感人 ..

=============================================
聽到同事的離開...讓我想到為了拯救生命的抗煞醫師..
心情很複雜
很難過
怎麼這麼傻這句話...我說不出來
因為能有勇氣做這樣的事....應該過程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雖然妳走的孤單

但願妳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