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連休兩天..
休假day1
本來念頭是飛到墾丁曬太陽練衝浪..
不過,最後還是乾在家..沒辦法..太冷了啦...手腳都縮在棉被裡><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我下午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買了D-mop的皮衣,這樣我的好物收藏就圓滿了!
這個月是我有生以來花最多錢的一個月,在別人眼裡可能很敗家,
但我可能百年就這麼一次敗家,呵,開心!

休假day2

休假在家,我就是安靜很少講話,因為平常工作壓力大,需要平靜休息,無法接受吵鬧,
再加上從小到大父母吵架讓我變得對吵鬧聲尤其敏感,
所以在家,尤其對吵架反感,偏偏我媽就是愛跟她的媽媽吵架,也愛跟她老公吵,
讓我關在自己房間,還是情緒很焦慮...,
很想離開這個環境
晚上走進公園,讓黑夜罩著我,終於有一絲絲屬於自己的寧靜,
只可惜不夠黑,我沒辦法徹徹底底躲在這夜空下,成為隱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