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休假,自己一個人跑到南京東路
巷子裡跟人家一起湊熱鬧排隊!!為的就是
要吃我夢寐已久的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看著店面外有四十幾個人圍繞等候~ ㄏ 像我這樣的敗犬呢 只有汪汪兩三隻~

憑著記者四年功力,臉皮果然有磨厚,就自己一個人開始發癡呆等著叫我122的號碼,三點出頭,難得一個人的好處就是排隊比較快叫到,因為大家都是三五成群,要的是大桌,有坐著聊天聊很久,吧台一個個的位置,就讓我佔了便宜,而且甜點長什麼樣一目暸然~
首先是義式熱可可先到~呼呼~好幸福!! 



接著重頭戲上場~  看它一眼,動刀叉的一刻,
都是關鍵! 幸福滿溢就在我嘴中化開~
呵呵 草莓萬歲 母哈哈!!
萬歲草莓~~
我嗑草莓嗑HIgh了,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