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生理期~很很沉睡了一天~
導致今天上班也小遲到~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上天沒有錯過讓我看到她美麗的一面!^^
早上七點四十五分~開始從民生東路騎往民權東路的我..
開始發現~今天的天空很炫麗~
只有藍和白~不過正藍色的天空...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雪白色的雲朵...也是很久沒目睹過了!
更何況是正藍色的天空~加上千變萬化的雪白雲朵呢!?
一面騎車~看著我頭頂上的天空不斷變化飄移
這裡像是碎豆花...那頭又像是棉花糖~真的讓我前往上班的心開闊了起來~
看天空看傻的我~等到紅燈~就把愛瘋拿出來把這美麗的瞬間照下來!
真的~等我進公司再出來採訪新聞時~就沒有此情此景了呢~
感謝上天~讓我看到如此美景~無價的美~豐潤了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