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秘密這本書之初
和過程中
再到結尾
發覺心境的轉折竟然會有如此不同...

一開始覺得恍然大悟...
開始默念..禱念...閉著眼睛念..
我會得到幸福..我會得到幸福...我會有一段幸福的感情..我會有一個美好的伴侶...
呵呵..
不能想壞的..
否則會吸引壞的事物!!
這讓我好一陣子,不再讓自己心情沮喪
就怕會招來不幸....><
不過
隨著感情結束..
用吸引力法則希望中華隊贏奧運失利後...

把秘密丟在一旁
開始沮喪
開始不相信
開始黑暗
天曉得我黑暗了有多久
直到我這幾天看了一部電影
它的劇情竟然和我的秘密與感情巧妙地搭在一起!

這部電影是慾望城市電影版
又是讓我哭哭啼啼的劇情
像是Mr.Big在悔婚後,寫給凱莉的信
當凱莉過了幾個月才去開信時,發現躍入眼簾的那句話
I will love u forever
....唉....
該死
雖然悔婚,很可恨,但是Big用歉意,跪下,捧著凱莉最愛的高跟鞋
重新再問她:妳...願意嫁給我嗎?
唉...
該死
=========
另一段場景,莎曼珊坐在海灘旁看著"秘密"
沒錯,就是這本"秘密"!!
她很悶
因為豪放如她.. 為了等小男人回家
只好在海灘消磨時間,
其他男人就算再可口,
她卻不像以前可以毫不猶豫湊上去自我介紹
實在夠悶
她想要的不是這樣,她把秘密丟到沙灘裡,繼續曬她的日光浴
===========
另一個場景
凱莉的助理
有個LOVE四個英文字母的鑰匙圈
她來到紐約工作 來到紐約找愛情
她告訴當時還在陷入悔婚痛苦的凱莉
她每天的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
都會祈禱...要找到真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