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息
在網路上不停漫遊..."世界十大禁片"這幾個字突然在我眼前一亮!
還記得小時候有禁台語禁日語禁新聞
禁片有聽過....但是為何不能播呢?小孩不能多問
晃眼26年...民主開放的台灣...禁片兩個字特別諷刺!
在現在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台灣 還有什麼比看新聞更還駭人??
想像不堪入目..低級殘忍變態有什麼沒聽過?
"為何不能播給大眾看?挑起我的好奇心....
什麼內容會讓各個國家下禁令不准聽不准看?
 
難道我看了會生病...會發狂?
 
心裡不信邪的質疑...又毛毛的還是找了影片跟資料來了解一番....
會有這獵奇心裡....其實就是以前插大念文化研究的批判解構後遺症又犯了吧!
 
感官世界....聽到這片名?
我心裡想不到這故事情節
一個女傭和男主人的情愛轟烈....怎麼結果是在情理之內又在意料之外?
這是影評人對感官世界的注解.
等我看完後....終於知道他的意涵....
 
在一家餐廳,老闆娘每天早上都會和老闆來一場乾柴烈火
一名女傭阿部定被同事帶到門邊偷窺春色
接下來就是男主人和女傭一見鍾情在日日偷情日夜激情的一是又一次的來來去去
女傭看起來佔有慾很強  在短暫別離時還要求帶走男主人衣物只把自己的女裝留給對方
只為了要他不能回到老闆娘身邊
這麼分不開的愛應該沒有比得上吧
但是看到結尾
才發覺.....還是不要太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 的頭像
    idy

    music makes me strong ... lefty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