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VBS的經歷,狼狽三個月後,現在我待在家裡...
 
原本自以為炫燿....我終於可以不屑接手機...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管王又曾...陳阿扁...杜正勝關我鳥事
 
每天頭腦空白裝屎....都覺得是一種幸福!
 
過了三個月非人生活...也等於逼自己想出一個答案!
 
我不要努力拼死拼活....卻到頭來做得都是一堆垃圾!
 
看起來我好像很悠哉...但我每天失業的日子隨著天數增加
 
心理沒有等比輕鬆!
 
"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當初在中視這麼好為何要離開"  "既然離開 想回去幾乎不可能 誰叫你是叛徒".....
 
每天不同的關心 都重重的讓我心底一次又一次的震盪..
 
只希望不白走人生二十年華
 
除了幸福滿足 也警惕自己不能安逸
 
經過幾番波折...被大浪捲了幾番
 
沒當記者的日子
 
每天反倒加諸精神折磨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y 的頭像
    idy

    music makes me strong ... lefty

    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